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高层声音 >
我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果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04-01 11:18:3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我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果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8支参赛队激烈“过招”

  

  本报讯(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周靖)3月31日,我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果知识竞赛暨演讲比赛决赛在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

  

  此前21个市(州)司法局参赛队之间举行了知识竞赛初赛,省监狱管理局35支参赛队的105名选手通过集中笔试、台赛的方式举行了知识竞赛初赛,省戒毒管理局的12支参赛队通过台赛的方式举行了知识竞赛初赛。最终,全省有8支参赛队挺进了知识竞赛决赛。知识竞赛现场,8支参赛队的24名选手同台竞技,必答、抢答、风险题三个环节难度梯次递增,场上比分你追我赶,热烈氛围节节拉高。

  

  演讲比赛中,12名选手依次登台演讲,声情并茂地讲述党的光荣历史、英模的先进事迹、成长的心路历程,真切表达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感恩、对事业的热爱。现场观众喝彩阵阵、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比拼,在知识竞赛中,巴中监狱荣获一等奖,省资阳强戒所、省新华强戒所荣获二等奖,省女子监狱、邑州监狱、川北监狱、内江市司法局、绵阳市司法局荣获三等奖;巴中监狱何竹萱、省女子监狱任姿霖、内江市司法局叶强、绵阳市司法局傅饶、省资阳强戒所廖权、省新华强戒所陈俊霖、川北监狱李芝圻、邑州监狱刘晓彤被评为优秀选手。在演讲比赛中,成都女子监狱王婷荣获一等奖,大英监狱潘安、眉州监狱王腾、省女子强戒所卢秋池荣获二等奖,广元监狱仲珩、宜宾市司法局王春、省成都第二强戒所任霞、省成都戒毒康复所何劼、乐山市市中区司法局张茂源、金堂监狱龙宣燕、内江监狱郑嘉、丹巴县司法局拥忠巴尔姆荣获三等奖。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