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古蔺频道 > 典型案例 >
古蔺县金兰司法所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3-14 19:32:47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近日,古蔺县金兰街道“金兰花”普法志愿队,在古蔺县金兰街道东城社区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金兰司法所负责人通过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卡通PPT,以“故事+法条”的方式给孩子、家长们送去了法治大餐。在丰富孩子们假期生活的同时,又增强他们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活动中,还为参加活动的学生家长解读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引导家长增强依法带娃、科学育儿的观念。

  

  普法过程中,司法所工作人员还向东城社区困境留守儿童赠送了法治文化礼包、书包文具、体育用品等礼物,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禁毒宣传资料》、《学生假期防诈》等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既富了留守困境儿童的寒假生活,又为孩子们及其家长普及了法律知识,把家教指导、法治宣传、安全保护和慰问帮扶送到家,营造了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法治氛围。

  

  (古蔺县金兰司法所斯德元)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