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古蔺频道 > 要闻专区 >
古蔺县委政法委到泸县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07-14 21:56:21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7月9日,古蔺县委政法委到泸县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古蔺县委政法委、古蔺县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古蔺县部分镇(街道)人大主席、政法委员、治理办主任参加。泸县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司法局、泸县二中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泸县玉蟾街道派出所、泸县二中学生发展指导中心,通过观看视频、交流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泸县“公调诉E网通”平台建设情况,以及泸县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与泸县陪同人员就“一站式”调解服务、诉源治理、心理健康教育阵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泸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双方沟通交流,为推动泸州市成功获得“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称号贡献力量。


  (县委政法委粟科)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