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古蔺频道 > 要闻专区 >
泸州市召开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推进会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启动仪式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5-22 21:03:51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640.jpg

  5月11日,泸州市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推进会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琪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审议通过了《泸州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实施方案》《2022年泸州市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要点》。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作了交流发言。


  刘峰指出,今年是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的关键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中省关于常态化扫黑除恶有关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长期斗争的思想行动自觉,以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


  刘峰强调,要紧扣今年全市政法工作主题主线,抓紧抓实2022年常态化扫黑除恶“十件实事”,全面学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深化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持续常态化扫黑除恶高压态势,强化刑释人员安置帮教工作,确保全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加强组织保障、督导攻坚、目标考核,保持常态推进工作力度不减,为打造平安泸州、法治泸州,奋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委政法委)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