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古蔺频道 > 政法动态 >
古蔺法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述职会议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01-29 23:38:52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1月15日上午,古蔺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述职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扶建华主持,各党支部围绕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建设、落实“三会一课”、特别是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防洪减灾等大战大考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活动、党员的教育管理党员发展等方面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2021年工作打算向院党组进行述职。

  

DSC_8881.JPG

  党组书记、院长汪小川作总结点评时指出,此次会议体现了院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和党支部建设的导向,是解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梳理出的“重审判业务、轻党建工作”问题的重要举措。

  

  针对2021年工作,汪小川院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常学习。要注重理论学习,注意“学”“用”两张皮的问题,要规划好学习时间,拓宽学习范围,持续开展常态化学习。三是强组织。支部是基石,也是堡垒,要强化组织建设领导,支部换届要选强配齐。四是促审判。要努力提升审判质效,支部工作要结合审执实际。五是敢创新。新思想引领新目标,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树立创新意识,作长远谋划。六是建队伍。队伍建设是基础工作,要结合青蓝工程,以“党建”促“队建”。七是重宣传。新时代有新特点,要重视宣传工作,管好自媒体,严格实行审签制度。(袁渊、李阳)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