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古蔺频道 > 政法动态 >
古蔺县法院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和能力提升年”工作推进会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4-24 14:24:06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4月14日晚,古蔺县法院召开了“干部作风建设和能力提升年”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动“干部作风建设和能力提升”工作落实落细。


  在会上,院长汪小川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不断铸牢政治忠诚,强化司法为民理念。要严格对照“干部作风建设和能力提升”活动任务清单,实行台账化管理,确保事事见效。二是狠抓能力提升,持续提升审判质效。要紧盯审判效率指标,采取有力措施,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审判质效。要加强干部培训、政治轮训,进一步强化理论和业务学习,全面提升干警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整改落实有效。全面自查自纠,形成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整改时限,逐一销号,杜绝问题反弹。四是强化日常监督,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坚持“严”的基调,强化“治”的力量。各部门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强化“一岗双责”,要加强日常监督,对落实不力、整改走过场的严肃追责问责。


  (高雨菡)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