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古蔺频道 > 综合治理 >
砥砺前行铸华章,继往开来谋新篇——古蔺法院召开2021年度部门述职大会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3-14 19:54:51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近日,古蔺县人民法院召开部门2021年述职汇报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向院党组汇报2021年工作成绩和2022年工作思路。各部门负责人在述职发言中谈成绩、晒亮点、说问题、讲思路,展现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凝聚起奋力推进古蔺法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坚持党的领导,全面提质增效,推动古蔺法院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把伟大的建党精神传承好、发扬好,绘就古蔺法院高质量发展的政治底色。

  

  坚持主责主业,补短板强弱项,力争审判质效进入全省先进前列。抓住审判、执行这一本职工作,力争抓出成效和创新特色,在补短板强弱项中不断提升审判质效,进一步激发法院干警创优争先的动力,力争审判质效再上新台阶。

  

  坚持创新驱动,完善综合配套体制改革,促进审判运行机制平稳运行开展。结合地域特色、工作特色、历史文化底蕴等要素推动古蔺法院品牌建设。完善综合配套体制改革,促进审判运行机制平稳运行开展。

  

  坚持从严治院,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守牢廉洁底线,坚持严管厚爱,做到防微杜渐坚守底线。全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

  

  (古蔺法院)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