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三大建设 >
合江县白米司法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宣传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1-04 21:33:19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为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的社会知晓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2021年12月27日,白米司法所工作人员在司法所与转龙湾村办公室门口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集中宣传活动,切实保障公民和有关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法律宣传页、宣传手册等方式开展,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主要规定作了简要介绍,对法律援助受理事项范围、申请资料、申请方式等重点内容进行广泛宣传,让群众知道并熟悉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政策,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活动现场共发放法律援助宣传页、宣传手册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关切的农民工工资等问题及其他法律咨询30余人次,宣传效果显著。


  下一步,白米司法所将组织“法治快递员”、网格员通过进村入户、QQ、微信等形式,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的学习和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白米镇法律援助服务质量和效率,同时也让群众感受到法律的温度,享受到优质的法律援助服务。


  (合江县司法局程肖)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