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三大建设 >
合江县司法局:开展督查节后收心强作风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3-15 10:20:30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为严防庸懒散、浮拖软等“节后病”发生,2月7日,在春节收假第一天,合江县司法局成立节后纪律作风督查组,对基层司法所节后上班到岗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和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由局党组成员带队,分别到各基层司法所进行实地查看。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基层司法所全体干部职工都能按时到岗,及时收心,迅速从“节假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通过督查,县司法局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基层司法所作风建设,增强了基层司法所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合江县司法局魏和群  周成学)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