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他山之石 >
叙永:网格员,社区群众的“小棉袄”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4-19 14:08:11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东城社区丁婆婆说:“感谢政府、感谢社区,也感谢你啊,你真的是我们居民的‘小棉袄’”。


  丁婆婆是叙永县东城社区一名普通的居民,由于行动不便常年需要人在身边照顾。4月14日,东城社区网格员姜长芳在辖区内开展走访时发现丁婆婆的儿女有急事需要出门,姜长芳便主动帮助丁婆婆,带丁婆婆出门散步,陪伴丁婆婆直到她的儿女回家。


  “我是东城社区的网格员,我已经把我的电话号码给您输在手机里了,如果家里人有急事照顾不了您,或者您需要了解社保、医保这些惠民政策,都可以给我打电话,我会及时帮助您的”。姜长芳在离开丁婆婆家时告诉丁婆婆。


  随后,姜长芳还告诉我们,东城社区还有部分跟丁婆婆一样需要人照顾的老人,她们会将信息搭建成档案,将东城社区网格员信息制作成联系卡发放到每位老人手中。


  (叙永政法委)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