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要闻专区 >
刘峰到合江县督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3-14 11:39:15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2月2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峰到合江县督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工作和镇(街)综治中心实体化实战化运行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龙维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睦陪同督导调研。

  

  石龙镇大久村

  

  刘峰一行首先来到石龙镇大久村,详细了解森林防灭火“十户联保”、火源管控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查看视频监控室建设。他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认识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把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为当前严肃的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抓紧补齐短板、解决问题。要严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三个导向”,压紧压实防火责任,抓实抓细工作措施,多措并举,切实做好火源管控,加强日常巡查,坚决禁止火种上山和违规用火行为,把火源杜绝在林外。要做好清明节前的森林防灭火工作,持续加强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营造人人知晓、全民防控的氛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甘雨镇综治中心

  

  在甘雨镇综治中心,刘峰查看了解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及实战化运行情况。他指出,要建立健全组织架构,有效整合网格化服务实战运用、综治信息化、矛盾纠纷排查实际运用,做到“六步闭环”。提高网格化管理实战化、智能化、精细化水平,为政法综治基层建设夯实基础,加强综治信息平台和网格化建设,实现互联互通,使综治中心和网格化管理工作真正发挥实战化作用。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

  

  刘峰还前往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督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强调学校和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做好广大师生、教职员工及其他所有人员健康状况摸排和疫苗接种等工作,尤其要详细掌握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情况,认真落实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预案,全面加强对校园、教室、食堂、宿舍等区域的消杀工作,强化防疫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及时消除隐患,把好食品安全关,做好疾病防控,压实安全责任,预防安全事故,建设好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

  

  (泸州政法)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