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政法动态 >
四川合江:“荔友格格”全员充电,蓄能再出发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09-15 14:27:13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为做实做强“全科”网格,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建设,打造“荔友格格”网格治理品牌。合江县组织召开泸州智慧治理平台推广使用培训会。

  

  泸州智慧治理平台作为全市城乡基层治理工作的“一号工程”,是将数字化建设应用与基层治理有机结合,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科技,打造的“3+N”一体化基层治理服务体系,包括“1个基层治理综合管理凭条、1个酒城e通APP、1个智慧治理指挥中心、N个群众生活服务事项”。该治理平台已完成前期试点运行,并在全市推广使用。

  图片3.png

  (图为:专业讲师授课)

  

  培训会上,数字泸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培训讲师先后对酒城e通APP、智慧治理管理系统的登录、基本操作以及作用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解过程中,与会人员积极反馈问题,现场进行业务沟通交流。

  图片5.png


图片4.png

  (图为:分会场)

  

  会议“把脉问诊”后,向全体“荔友格格”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把握治理平台在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建设中的重要意义,强化协同配合,切实保障治理平台推广使用。二是打牢基础,确保基层治理事项线上精准收集、线下及时办理,实现治理平台高效运转,促进基层治理工作科学化、精细化、信息化。三是履职到位,全体网格员要深刻认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意义,准确把握自身工作定位,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基层治理网格智慧力量。

  

  (合江县委政法委刘科)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