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政法动态 >
合江县白鹿镇与江津区塘河镇联合开展国家安全法治宣传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4-24 16:01:01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没想到国家安全离我们平常百姓那么近啊,我之前还以为只是国家政府的事情哦”张嬢嬢边走边感慨。


  “啥子事情哦?”李大哥说道。


  “前面环湖新居牌坊江津塘河和我们白鹿搞联合宣传撒,你不晓得啊,还可以领宣传品。”


  “那我赶紧去看哈。”


  为深入宣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近日,合江县白鹿司法所与江津区塘河司法所组织两地派出所、镇社会治理办、平安建设办、国安办在两地交界处袁湾村开展了国家安全联合法治宣传。


  宣传台还没设好,两地群众就围了上来,工作人员在宣传《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知识的同时,发放了宣传单、宣传品。为了让群众更深入的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工作人员利用宣传车播放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群众积极性很高,搬来凳子认真观看起来。随着时间推移,群众越来越多,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


  此次宣传提高了两地群众对国家安全重要性以及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认识,增强了群众自豪感、激发了“主人翁”意识。据了解,这已经是江津区塘河镇与合江县白鹿镇开展的第五次联合法治宣传,接下来两地将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法治宣传活动。


  (合江县司法局胡吉奎  龙凌)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