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政法动态 >
合江县临港司法所:积极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4-24 16:00:34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2022年4月15日,是我国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营造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氛围,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4日,合江县临港街道综治中心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安办、禁毒办、综合执法大队等多个部门,开展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这次宣传活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组织各办所人员、平安志愿者、政法网格员等戴上防护口罩,集中在临港街道水巷子街口开展宣传活动,接受群众咨询;大家积极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国家安全法》、《民法典》、《禁毒法》、《反间谍法》《全民反电诈》等法律法规知识;司法所人员还向群众发放法治宣传袋、围裙等,大力宣传各类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帮助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疑问。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手册》、《民法典宣传折页》、《全民反电诈》、《反间谍法知识问答》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多份,发放法治宣传围裙、宣传袋等宣传品200多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多人次,活动让群众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深受好评。


  (合江县司法局    汪毅然)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