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政法动态 >
合江县车辋司法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4-24 15:54:07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有国才有家,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教育学生自觉履行关心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4月13日,合江县司法局车辋司法所深入到车辋镇中心校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车辋司法所以“牢牢树立全民国家安全观”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们宣讲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并具体地讲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进一步地增强了全校师生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提升了全体师生的爱国意识,使同学们明白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让全体师生们感悟到了新时代国家安全的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合江县司法局  罗元庆)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