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政法动态 >
合江县九支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4-24 15:54:35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为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宪法法律的权威和尊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近日,合江县九支司法所因疫情原因,通过线上方式组织辖区内25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工作群发送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同时向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我们又该如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哪些行为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等,帮助社区矫正对象更深入地了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


  此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合江县司法局王小玲)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