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政法动态 >
合江县司法局深入县级行政执法部门开展执法工作调研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4-24 15:50:25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合江县司法局于3月31日至4月1日,深入县市场监管局、县经济商务科技局、县应急局、县卫生健康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等行政执法部门进行走访调研。


  在座谈会上,各行政执法部门就行政处罚“首违不罚”的工作推进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对决定不予处罚相对人的整改教育情况作了工作交流,司法局就深化落实行政处罚“首违不罚”提供了相关建议。


  下一步,司法局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持续关注民营企业行政处罚“首违不罚”贯彻落实情况,为合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合江县司法局    熊怀利)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