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综合治理 >
合江县法院:“线上发放+线下发放” 执行案款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12-16 17:07:47 】 【 来源:泸州法院

  近日,合江县人民法院采取“线上发放+线下发放”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此次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现场指导监督。活动发放案款共计134.37万元,涉及案件总数13件,领取案款当事人13人,其中包含涉11名当事人的民工工资系列案件,案涉金额54000元。

  

  活动现场,当事人陈某某向执行法官送上“锲而不舍,司法为民”的锦旗,以表达对法官的感激之情。

  

  “感谢法院!没想到我的600多万这么快就全部执行到位了,真是高效率执行!”据悉,陈某某与某公司合同纠纷案,执行标的为636.18万元,之前已支付551.7699万元,通过锲而不舍的努力,本次执行到位尾款和迟延履行金123.0126万元,至此本案全部案款执行完毕。

  

  (合江法院)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