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江频道 > 综合治理 >
合江县符阳司法所:开展《法律援助法》宣传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1-04 21:24:16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近日,合江县城掀起一股法治宣传热潮,活动主题紧紧围绕2022年1月1日起即将实施的一部新法律《法律援助法》,在此背景下,合江县司法局符阳司法所于12月29日在符阳街道办事处大门口与网格员共同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法律援助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向群众宣讲:法律援助是什么?法律援助服务有哪些形式?哪些情形申请法律援助不受经济困难条件限制等内容,让群众知晓法律援助是国家建立的为经济困难的公民和符合法定条件的其他当事人无偿提供法律咨询、代理、刑事辩护等法律服务的制度。同时,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宣传手册》、《农民工法律援助宣传手册》等读本2000余册。


  通过此宣传活动,让群众深入地了解法律援助制度和申请途径,使《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得到进一步普及,接下来,符阳司法所将持续开展宣传活动,送法进乡村(社区),让真正有困难的群众知晓如何合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权益。


  (合江县司法局龙宗全)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