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3-16 17:00:32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640.jpg

  3月14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委机关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兵通报近五年来全市政法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对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提出要求。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邹毅总结了2021年委机关党建工作,并从以学促行、固本培元、正风肃纪、聚焦中心等方面,对2022年委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要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严惩涉黑腐败及“保护伞”。要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剖析,有效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作用,最大限度地减少腐败问题发生。

  

  切实扎牢不能腐的笼子。要真正站在党的立场,认认真真在从严管党治警方面下功夫,要从源头上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强化日常监督执纪,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制度,构建机关党委抓总、机关纪委主导,各支部、各科室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形成工作合力。

  

  不断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狠抓党员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不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市委政法委)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