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政法动态 >
泸州市人民检察院到龙马潭区小市司法所督查社区矫正工作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05-14 20:47:56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5月13日,泸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骆昌国主任一行到龙马潭区小市司法所检查监督社区矫正工作。

  

  督查组一行对暂予监外执行人员档案进行了翻阅,查看了宣告书、谈话记录、执行文书和提交病情报告等卷宗材料,现场询问社区矫正对象学习和参加公益活动情况,并为社区矫正对象发放调查问卷表,要求如实填报。

  

  骆主任对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的日常监管、规范档案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司法所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做好查漏补缺,认真总结,确保社区矫正工作取得更高的质效。

  

  (龙马潭区小市司法所聂瑜  熊联科)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