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政法动态 >
龙马潭区司法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法治宣传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06-25 14:52:21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2.jpg

    为广泛宣传禁毒知识,提高全民抵御毒品的意识,龙马潭区司法局组织公证、律师、司法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专项法治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禁毒法律知识。
  
  6月23日,区司法局组织普法志愿者到罗汉、双加等街镇,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共享无毒健康人生”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聚焦“预防精麻药品滥用”“农村毒品治理”等主要内容,以板报展示、发放资料、赠送普法读本、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党和国家厉行禁毒方针政策,普及禁毒法律知识,引导群众了解毒品的危害以及毒品违法犯罪应承担的法律后果。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500多份,赠送普法读本600余册,普法围裙、环保袋、指甲刀等普法用品2000余个,解答群众咨询108人次。
  
  (龙马潭区司法局 陈敏/报送 杨丽/审签)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