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政法动态 >
四川省高院法警总队总队长刘佰利督导古蔺县法院司法警务工作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5-23 18:53:00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近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法警总队总队长刘佰利一行来到古蔺县法院,督导司法警务工作。泸州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宏,古蔺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小川陪同。

  

  当天,刘佰利一行听取了古蔺县法院“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古蔺县法院羁押室、枪弹室、装备室、监控室的改建情况,以及相关硬件设施设备的建设配备情况。

  

  刘佰利对古蔺县法院警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下一步要持续推进“六专四室”规范化使用,以优化提升为主线,切实筑牢警务安全防线。刘佰利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三是要踔厉奋发加强能力建设。四是要不折不扣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汪小川表态,古蔺县法院将高标准落实“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要求,进一步提高警务安全运行系数和效能,深化法院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全力做好“六专四室”提档升级建设工作。将进一步抓好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过硬的法院铁军,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

  

  (罗畅)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