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纳溪频道 > 识邪反邪 >
泸州市纳溪区反邪教协会开展首次集中宣传行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01-21 09:56:53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2021年新年伊始,刚成立不久的泸州市纳溪区反邪教协会立即投身于元旦、春节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中。


图片3.png  


  组织动员集中宣传行动
  
  泸州市纳溪区反邪教协会于2020年11月25日正式成立后,积极谋划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行动,向各分会及会员发出倡议,以“崇尚科学、远离病毒、防范邪教”为主题,以返乡民工、空巢老人为重点人群,形式多样地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形式多样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2.png


  
  各分会形式多样、各有侧重地开展宣传活动。大渡口、永宁等分会通过在农贸市场、车站、码头等人员密集场所拉横幅、发传单等形式进行宣传,东升、安富等分会通过在休闲广场、政务大厅等场所播放反邪教宣传动漫视频进行宣传,上马、新乐等分会通过“当家群”等微信群发送“崇尚科学、远离病毒、防范邪教”的宣传信息,打古、合面等分会通过进校园、进寺庙等形式进行宣传。
  
  集中宣传活动成效明显
  
  集中宣传活动开展以来,泸州市纳溪区反邪教协会共发动会员、干部群众162人次参与宣传,散发宣传资料6000余份,拉宣传横幅13条,设置宣传点15个,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播放宣传动漫视频15个点位,发送微信宣传信息5000余条次,进入寺庙、学校宣传29次。


图片4.png  


  泸州市纳溪区反邪教协会首次集中宣传大行动,在全区再次营造了反邪教浓厚氛围,有效提升了广大干部、群众防邪识邪能力,同时切实提升了反邪教协会的知晓度、影响力。
  
  (纳溪区委政法委  熊朝阳)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