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纳溪频道 > 识邪反邪 >
纳溪区永宁街道防邪不放松 街头宣传忙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01-21 10:13:15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大叔,那些喊你们加入他们啥子组织,说可以消灾避难、长生不老的你们不要相信哈,还有那些聚在一起乱喊乱叫、乱唱乱跳的,她们都是邪教组织,你们千万不要相信,要远离他们并拨打110报警……”
  

图片3.png


  为配合泸州市法治政府建设,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1月19日,纳溪区永宁街道、纳溪区反邪教协会在云溪大桥头联合开展“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防邪反邪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崇尚科学、远离病毒、防范邪教”的宣传标语格外醒目,数名工作人员一边为过往群众发放反邪防邪宣传资料,一边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邪教的危害等知识,并向群众发放印有邪教特征和识别方法的围裙、袋子等日常用品,让他们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反邪教宣传氛围。


图片2.png  


  “以李洪志为首的法轮功团伙是邪教组织,害人害己,坚决支持政府进行严厉打击!”纳溪区永宁街道永宁路社区75岁的徐应莲老人接过宣传资料激动地说。
  
  “我们泸州是全国文明城市,邪教与文明城市建设背道而驰,我们老师也给我们讲过,要增强反邪意识和法制观念,我们要当好反邪教宣传者和志愿者,争做文明泸州人。”纳溪区逸夫实验小学六年级的罗明涛等小朋友表示要把防邪反邪宣传资料带回家中,向父母和亲人们也做好宣传。
  
  纳溪区永宁街道持续深入开展防邪反邪宣传活动,去年以来,已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8000余份,防邪宣传手提袋、围裙2000余个,集中整治小区楼道反邪教“牛皮癣”300余处,举办反邪教警示教育讲座11场次,打造科普文化长廊2个。


图片1.png  


  永宁街道政法委员向德佼表示:街道开展一系列防邪反邪宣教活动,旨在提高全街居民群众清醒认识到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反邪意识和法制观念,从根本上、源头上预防邪教的滋生和蔓延,从而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社会生活环境。
  
  (纳溪区永宁街道雷生 周超华)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