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
江阳区华阳街道龙驰社区针对老年人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6-22 08:52:59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为加强养老服务领域防范诈骗工作,近日,江阳区华阳街道龙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针对老年居民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当天,在龙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市民教育活动室,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分析诈骗案例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年居民们讲述了目前电信诈骗惯用手段和典型做法,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同时,还通过普及智能手机使用知识,向居民讲解养老服务领域涉嫌非法集资的主要特点,提醒老年人进行投资前一定要与子女沟通商量,切勿轻信他人,守好自己的钱袋子,避免自己及家人的财产遭受损失。

  

  华阳街道龙驰社区开展的宣传活动,有助于提高辖区老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蒋祖霞)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