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永频道 > 三大建设 >
叙永县拓荒牛法律服务团聘任普法讲师,打造专业化职业化法治宣传团队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3-14 18:36:10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2022年3月1日,叙永县拓荒牛法律服务团举行普法讲师聘任仪式,叙永县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出席并讲话。叙永县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孝驰主持聘任仪式,局公共法律股、普治股、法律服务机构负责人和新聘任的10名普法讲师参加聘任仪式。

  

  唐孝驰同志宣读了《叙永县司法局关于聘任王洪玲等10名同志为叙永县拓荒牛法律服务团普法讲师的通知》。县司法局领导向10名普法讲师颁发普法讲师聘书,安排部署叙永县拓荒牛法律服务团以案释法典型案例和法治宣传专题讲座讲稿编写工作。

  

  宋华维同志全面总结了叙永县拓荒牛法律服务团2021年法治讲座情况,指出法治讲座质量不高和针对性实效性不强等问题,希望普法讲师们树立“敢讲、能讲、会讲”目标,提前谋划公益法律服务活动、认真准备专题讲座讲稿和高质量宣讲法律知识,向广大群众呈现一堂堂精彩纷呈的法治讲座。

  

  叙永县司法局聚焦叙永县拓荒牛法律服务团法治讲座质量不高和品牌打造推广力度不大等问题,采取公开选拔普法讲师等举措培育一批敢讲、能讲、会讲的普法讲师,引导广大“拓荒牛”志愿者紧紧围绕“一大统筹、四大职能”司法行政工作格局,培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为叙永县建设新时代乡村振兴乌蒙示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公共法律服务,以高质量司法行政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吴术青)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