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永频道 > 要闻专区 >
深化法治政府建设,未来四年泸州这样做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3-14 11:40:51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新发展阶段持续全面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近日,泸州印发了《泸州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2—2025年)》(以下简称《方案》)。

  

  在框架结构上, 《方案》紧紧围绕加快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这一主线,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泸州法治政府建设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并提出了80项具体举措。

  

  在目标设定上,《方案》明确提出“全面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智能高效、廉洁诚信、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并要求“法治政府建设始终走在全国全省前列”。

  

  在具体内容上,《方案》结合泸州实际提出一系列新任务新举措,全面对标示范建设指标,需要持续推进的进一步强化,试点成效突出的全面推广,体现了首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法治底色。

  

  (川江号)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