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永频道 > 政法动态 >
市法学会四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5-22 21:05:58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5月12日,泸州市法学会四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峰指出,近年来,市法学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加强政治引领、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拓展对外交流、培养法治人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开创性、富有成效的工作。


  刘峰强调,市、县两级法学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牢对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使其筑牢政治底色,擦亮法治本色,提升担当成色,在增强胸怀上积极作为;要站位全局,聚焦党委政府所谋所定、社会发展所忧所患、人民群众所期所盼,在服务保障发展大局上主动作为,努力为我市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和支持;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注重法治人才培养,完善工作机制建设,打牢基层基础和人才队伍基础,在培养壮大法治力量上全力作为,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法治人才队伍,努力开创法学会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法治智慧和法治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对市法学会会长、部分副会长和常务理事进行了改选,刘峰当选为市法学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以来市法学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市委政法委)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