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永频道 > 政法动态 >
叙永县法院开展国际家庭日普法宣讲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5-23 18:52:09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2022年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为此,叙永县法院联合有关部门到春秋祠广场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开展国际家庭日普法宣讲活动。

  

  当天,在活动现场,叙永县法院“酒麒麟”志愿者以“如何依法科学带娃”为主题,从典型案例入手,结合《家庭教育促进法》中相关规定,生动地向居民讲解了“如何进行家庭教育”、后“双减”时代如何“依法带娃”等热点话题,教育和引导各位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念,号召大家要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好家庭,传播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叙永县法院的“酒麒麟”志愿者,还就群众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

  

  现场活动氛围活跃,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叙永县法院)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