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永频道 > 政法动态 >
小金县人民法院和壤塘县人民法院到叙永县法院调研交流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5-23 18:50:49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5月10日下午,小金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海龙,壤塘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川一行来到叙永县法院,调研交流法院文化建设、家事审判工作等。泸州中院机关党委书记曾莲,叙永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剑等陪同。

  

  当天,刘海龙、秦川一行实地参观了叙永县法院两河(家事)法庭家风长廊、家事调解室、“守护夕阳”老年人权益保护工作室、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室等,听取了该庭建设家风教育基地、构建“酒麒麟·守护夕阳”老年人权益保护工作体系等工作的介绍。

  

  随后,刘海龙、秦川一行来到叙永县法院未成年人案件审判庭开展调研,听取了未成年人案件审判庭近年来在未成年人保护方面有关工作的介绍。最后,刘海龙、秦川一行还调研了叙永县法院党建活动中心,对叙永县法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晓霞 王思奇)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