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我为群众办实事︱江阳加强宣传引导 守护人民群众“脚下的安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04-27 21:06:34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4.27-2.jpg

  4月25日,江阳区检察院联合江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以“问题井盖随手拍,脚下安全共守护”为主题在江阳公园开展宣传活动,推动形成全民重视、全民参与、全民维护井盖安全的良好氛围。

  

  宣传现场,检察干警和城管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案例等方式,让群众充分了解检察机关和行政执法部门协同推进治理窨井盖安全问题的做法,以及如何在日常出行过程中防范窨井盖伤人危险,并对问题井盖的举报、反馈方式进行了告知。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

  

  下一步,江阳区检察院将坚持贯彻落实最高检“四号检察建议”,立足自身职能,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协作配合,,共同推进窨井盖问题的综合治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脚底下的安全”,助推城市治理现代化。

  

  (江阳区检察院周嘉华)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