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泸州市诚达公证处开坛取酒 公证让长期价值看得见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04-27 21:35:42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泸州市诚达公证处在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实践成果,为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为群众办实事。4月26日,泸州老窖绿豆大曲32年洞藏老酒,开坛取酒仪式在泸州老窖高端原酒储存三大藏酒山洞之一的纯阳洞举行,为保证此次活动的真实、合法、有效,泸州市诚达公证处应邀为本次仪式进行现场监督公证。

  

  仪式中,诚达公证处公证员陈科斌、李黎随纯阳洞工作人员在经过更衣、沐水静心、开窖等严格程序后一同进入酒香浓郁的纯阳洞,和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纯阳洞工作人员喊坛、开坛、取酒、封坛、护送老酒出洞等开坛取酒环节,此次仪式开坛共取了六坛老酒,待公证员现场将老酒加封后,纯阳洞工作人员将绿豆大曲洞藏老酒交接给了生产线工作人员。

  

  开坛仪式后,这批老酒将直接运往生产车间,进行绿豆大曲大师鉴证酒2021版的调味生产,诚达公证处将继续跟进后续公证工作,让洞藏老酒长期价值看得见。

  

  (泸州市诚达公证处陈科斌   罗应东)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