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唱红歌 颂党恩 跟党走 —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04-30 16:15:50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4.29-1.jpg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4月26日上午,在市政府办公室第四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集体唱起了红歌。

  

  一曲经典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党员对党无限忠诚的炽热情感。《团结就是力量》唱出了豪迈和喜悦之声,铿锵的曲调再度把大家的思绪拉回到那段充满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激发了全体党员强烈的爱国激情。

  

  4月以来,市政府办公室积极动员各支部以多种形式唱响红色歌曲,了解歌曲创作背景,用歌声展现党的百年风华,在歌声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带动更多人铭记光荣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市政府办公室:刘大权)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