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泸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07-14 21:55:30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7月10日,泸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石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级领导、副组长宋军、陈刚、陈枫参加。


  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有关要求,并就推进中央第十四督导组、省第四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回头看”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务必再提高。全县政法干警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回头看”的使命感、紧迫感,把“回头看”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确保实效。二是整改落实务必做到位。中央督导组和省指导组反馈的意见,对我们找准问题、固强补弱、巩固成果具有积极意义,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与逐一认领相结合,全面研究分析、细化整改措施、划出整改时限,坚决抓好整改。三是“回头看”工作务必要抓细。要统筹谋划,抓好学习教育实效、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制度机制建设、反馈问题整改五方面的“回头看”,把开展“回头看”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结合起来,抓紧抓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任务,推动政法工作提档进位、再上台阶。


  (玉蟾街道罗燕)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