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泸州法院:表彰先进鼓干劲 剑指执行谱正气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12-16 17:03:42 】 【 来源:泸州中院

  11月5日上午,泸州法院隆重召开“101专案”执行工作表彰大会,对“101专案”执行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峰,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赵丽娟出席会议,泸州中院在家院领导、全市法院干警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上,播放了专题片《泸州法院酒麒麟亮剑执行大案——泸州法院“101”执行专案五年工作纪实》。会议对“101专案”执行工作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和干警进行了表彰。

  

  泸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俊高度肯定了“101专案”执行工作,认为这是一次“切实解决执行难”的“有准备之仗”,执行干警为了该案成功执行,先后往返川渝15次,累计行程近2万公里,经历了案外人妨碍执行、协调不畅、被执行企业破产重组等诸多难题,最后克服种种困难圆满执行完毕。

  

  李俊要求把“101专案”的成功执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生动教材,全市法院干警要学习他们在“急难险重”案件中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大无畏精神,组织有序、分工协作的团队精神。通过“酒麒麟”特色法治品牌的创建,用及时审执结案件、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推进“民心守护”工程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实在在的司法举措,以坚定不移、坚忍不拔、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在更多工作中持续传播泸州法院力量,不断开创泸州法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此次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两级法院干警通过视频会议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会议由泸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斌主持。

  

  (泸州中院)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