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全省首创,泸州法院启用破产案件监督管理平台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01-08 16:55:48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2021年1月1日起,泸州法院正式启用泸州市破产案件监督管理平台,标志着泸州破产案件审判工作迈入“信息化审判、数字化办案”的新阶段。

640.webp (1).jpg

  破产案件监督管理平台由泸州中院与南京通达海科技公司联合打造,平台的启用将切实提升泸州法院破产案件审判质效。
  
  该平台具有便捷、高效、安全等特点:
  
  便捷:为债权人提供便捷的参与途径。债权人通过该平台可以实现债权申报、资料提交查询、参与债权人网络会议等功能,节约办案成本。
  
  高效:实现法官对管理人履职的管理和评价。法官与管理人可以实现内外网同步交流与资料传递;平台根据管理人履职过程中收集的数据,自动对管理人履职进行个案考核。
  
  安全:实现对债务人资金的实时监管。该平台已与银行金融城域网联通,法官可以实时查询资金余额、审批资金用途。
  
  破产案件监督管理平台启用后,泸州法院破产案件办理将进一步提速增效,案件办理将更加便利化、信息化。
  
  (泸州中院供稿)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