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泸州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01-29 13:00:12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1月2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主持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的目标任务,并向全国人民警察致以节日慰问、提出殷切希望,为新时代政法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全面总结了2020年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当前形势,明确了2021年政法工作思路、重点任务,为我市做好今年政法工作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提出的工作部署、重点任务,及时召开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全市政法工作,切实把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的要求落到实处,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要求, 要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各项政法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森林防灭火宣传,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切实防范化解各类矛盾风险,确保春节期间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泸州市委政法委)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