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纳溪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03-09 13:46:57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3月8日,纳溪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盛春主持,区委书记、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谭荣兵出席,全体成员单位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政法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及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并对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以铁的决心抓整顿。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要以刀刃向内、动真碰硬的决心和勇气,真正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以铁的纪律求实效。此次教育整顿必须以铁的纪律、严的作风扎实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等环节,做到政治建警与业务强警、警示教育与弘扬先进、纠治问题与建章立制相结合。三是要以铁的担当履好责。要以铁肩膀担起硬任务,区委政法委和区级政法各部门要承担起直接责任,区级有关部门、单位要协同配合,共同凝聚起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纳溪区委政法委)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