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03-09 16:23:38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IMG_5782.JPG

  3月9日,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对市委政法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

  

  会议指出,全委机关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汲取我们党成功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宝贵经验,灵活运用于新时代泸州政法各项工作中,助力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

  

  要紧贴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关键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核心任务,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学深学透、积极创新内容方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在平时、学入人心。要抓实抓细、注重转化教育成果,从历史中找答案,在现实中找参照,破难题、补短板,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会议强调

  

  要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小组和领导干部切实担起领导责任,机关党委要履行好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及时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要强化宣传报道,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线上线下大力宣传正面典型,传播泸州政法好声音;要强化联动配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已同步启动,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将两项工作有机结合,协同推进;要扎实开展政法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学习教育推进政法工作开展,以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中共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