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泸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暨廉政教育报告会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03-23 19:35:29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3月22日下午,泸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暨廉政教育报告会。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在编在职干部职工以及律师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典型案件警示教育视频,聆听了泸县纪监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晓燕作的廉政教育报告。朱晓燕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教育的论述、司法行政队伍的廉政风险分析以及廉政教育典型案例分析三个方面强调了司法行政队伍忠诚履职、守住底线、廉洁自律的重要性。

  

  集中学习环节,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资料。

  

  专题研讨环节,参会人员以“做忠诚干净廉洁司法行政干警”为主题对如何结合本次教育整顿工作精神、廉洁自律等方面以学促用、学以致用,作忠诚干净廉洁司法行政干警分组进行了研讨。

  

  经过热烈的讨论,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强化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依法办事、忠诚履职、廉洁自律的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做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过硬的司法行政干警。

  

  (泸县司法局  蒲臻哲)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