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党建引领 >
龙马潭区司法局2022年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会召开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3-15 10:04:28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2月16日,龙马潭区司法局召开2022年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彭清华书记、市委杨林兴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及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积极主动顺应新形势、新阶段对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司法局的正确领导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各项重点工作,为龙马潭区打造“三高三区”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有力法治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龙马潭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龙马潭司法局丁睿)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