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党建引领 >
刘峰到合江县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督导相关重点工作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8-03 11:16:52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7月2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峰到合江县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督导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市公路局党委副书记曹天林,市应急局副局长刘永建,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康,县委书记李仁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等领导陪同督导。


640.jpeg


  刘峰一行先后前往榕山长江大桥项目、临港工业园区华盛竹业有限公司、笔架山森林防灭火卡口。督导安全生产、防汛减灾、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调研合江竹产业、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刘峰听取了县级各部门关于粮食安全、耕地保护、田长制、林业保护、食药品安全、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塘河保护、防汛减灾、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的汇报。市级各部门对合江各项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李仁军表示,上半年合江各项事业发展稳定有序、社会安定和谐,各项指标名列全市前列。平台建设、园区建设、重大交通基础设施的推进为合江进一步集聚发展动能。目前,合江大春丰收在望,农业生产可能达到有史以来最高产量。下一步,合江县将按照各级要求,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推动合江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刘峰对合江县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合江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为高水平建设全省第二经济增长极作贡献”的部署要求,对合江县今后的发展再审视,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先机,展现合江担当。要以县城为中心,加速推进以业安人、以业引人、宜居宜人的江北新城。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推动经济、基础设施、社会民生事业发展,坚持优势优先,做优做强本土特色产业。要以为民执政的理念,统筹发展与安全,树牢底限思维,筑牢安全底线,推动平安合江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峰指出,“先市酱油”项目要定好目标、大步快上,项目规划要有全域思维,工业设计与景观设计要相辅相成。要坚持环保优先,守护好赤水河流域生态环境。要建立好重大项目推进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快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带动周边老百姓致富增收。


合江县委政法委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