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观点 > 法学调研 >
四川省法学会组织专家评审组赴泸州开展法治实践创新专项课题结项评审工作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7-20 10:52:48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7月17日至18日,四川省法学会学术委员、四川大学法学院原副院长、教授李平,省法学会学术委员、西南交通大学法律系原主任、教授饶艾,省法学会学术委员、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原院长、教授卫德佳,省法学会会员部三级调研员罗昆仑等专家评审组一行莅临泸州市,实地开展四川省法学会2022年度法治实践创新专项课题《政法工作服务市域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提升研究》结项评审工作。


QA9A6576.JPG


  评审组实地调研考察了《政法工作服务市域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提升研究》课题实践基地——产法协同示范区,参观了泸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全链条知识产权保护中心、24小时诉讼及法律自助服务工作站、川南破产事务服务中心,并听取了基地建设情况汇报。


  实地考察结束后,泸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刘峰主持召开课题结项评审工作汇报会。会上,课题组就课题开展情况、课题主要修改情况、实践基地打造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评审组认为《政法工作服务市域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提升研究》课题立足政法工作实际,围绕城市能级开展研究,课题选题新颖、站位较高,课题理论研究深入细致,具有创新性和实践应用价值。同时,评审组也指出了课题研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作了悉心指导,指出:要进一步丰富课题内容,深化研究层次,强化课题行文逻辑,推动研究成果转化运用,力争形成有特色、有亮点、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