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高层声音 >
靳磊在阿坝调研指导时强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9-11 16:49:11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9月2日至4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在阿坝州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总策略和总方针不动摇,坚持重兵合围、集中攻坚,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瞄准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这个目标,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

  

  靳磊先后前往马尔康市、阿坝县,实地调研方舱医院和隔离点建设、疫情外防输入、防疫物资保障、网格化管理、特殊困难群体服务、生活必需品供应、患者救治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推动工作落实。

  

  靳磊强调

  

  ——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动摇,采取更加坚决果断的措施,精准打好打赢马尔康攻坚战、阿坝县巩固战、壤塘县阻击战,以最短时间、最低代价实现社会面清零。

  

  ——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执行“入川即检”,全面做好核酸检测、运转隔离、医疗救治以及防疫物资、重点生活物资调运储备等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要不断夯实基层社会治理根基,持续完善基层治理网格化、单元化、片区化服务管理举措,既把防控措施落实好、也把生产生活秩序维护好。

  

  ——要统筹做好涉藏反分维稳工作,着力排查化解各类矛盾风险隐患,确保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