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古蔺频道 > 典型案例 >
【民心守护】尽心解纷,锦旗致谢!古蔺县法院大村人民法庭收到当事人联名致谢锦旗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2-09 10:17:04 】 【 来源:古蔺法院

  2023年2月6日,古蔺县法院大村人民法庭收到一面来自当事人熊某、游某送来的锦旗。


  在熊某与王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熊某曾多次借款给王某购买木材,至2021年1月,王某尚欠其8万元,经其多次催收,王某拒不归还该借款。2023年1月,熊某便将王某诉至法院。古蔺法院大村法庭在收到诉状后,第一时间联系王某,对其进行释法明理,最终,王某承认该借款事实。在大村法庭的主持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游某与张某离婚纠纷一案,经大村法庭组织调解后也达成调解协议。


  熊某表示,自己催收多年未果的借款,在大村法庭的帮助下十来天就处理好了,非常感谢大村法庭的帮助。为表达谢意,熊某遂决定与游某联名向大村法庭送去锦旗。


  大村法庭干警表示,能够得到群众的认可,自己感到非常高兴,也非常激动。这面锦旗既是对大村法庭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大村法庭未来工作的激励。今后,大村法庭将不懈深化诉源治理,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积极妥善化解矛盾纠纷,助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