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古蔺频道 > 典型案例 >
古蔺县法院联合召开打击洗钱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座谈会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3-02 11:43:24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动打击洗钱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近日,古蔺县法院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泸州中心支行、中国人民银行古蔺县支行,召开了打击洗钱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中国人民银行泸州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岚介绍了自开展打击洗钱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泸州市涉洗钱案件办理情况以及开展专项行动中存在的问题。


  古蔺县法院副院长宋学梅就古蔺县法院打击洗钱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并提议,一是建议专项行动成员单位定期召开工作联席会,形成定期沟通联络机制;二是建议专项行动成员单位加强信息共享,加大对涉洗钱违法犯罪案件线索的摸排、移送力度,依法合力打击洗钱违法犯罪行为。


  下一步,古蔺县法院还将加强打击洗钱违法犯罪工作力度,加大涉洗钱违法犯罪线索摸排、移送力度,依法审理涉洗钱违法犯罪案件,切实维护辖区金融秩序稳定。


  (罗铭港  杨顺)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