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古蔺频道 > 典型案例 >
古蔺县法院集中兑付执行案款819.77万元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4-02-26 10:06:31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为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及时兑付当事人的胜诉权益,古蔺县法院开展“司法大拜年”执行案款集中兑付活动,向17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案款819.77万元。


  2024年“司法大拜年”活动开展以来,古蔺县法院集中力量攻坚执行,执结案件179件,执行到位标的1222.65万元,拘传58人,拘留10人,对58名被执行人限制消费、对15名被执行人纳入失信名单。


  古蔺县法院将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持续优化执行工作方式,把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作为执行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快办案、办好案,切实以司法之力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司法的“力度”和“温度”。


  (何欢  陈林)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