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古蔺频道 > 焦点图 >
市直机关工委到市委政法委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4-07 14:37:20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3月24日,泸州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宋小平一行到市委政法委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陈柯剑陪同调研。

360截图20220407143606041.jpg

  宋小平一行先后察看了市委政法委党建文化走廊和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并详细查阅了党建资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宋小平一行认真听取机关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思路、特色亮点、下步工作打算的工作汇报,收集了党务干部和党员代表的意见建议,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宋小平充分肯定了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建工作成效。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更好支撑发展,有效服务群众;要以善于总结和提炼特色亮点为突破,以打造党建品牌为载体,不断提高政法工作知晓率和影响力;要继续抓好党建队伍建设,加强党务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党务业务培训,打造更加专业的党建队伍;要丰富学习活动载体,开展内容丰富、多种形式的主题党建活动,不断激发党组织活力;要紧盯政法工作主责主业,以“五大行动”为抓手,持续开展好党建业务“双融双促”。


  陈柯剑表示,市委政法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工委提出的建议和要求,不断夯实基础,补齐短板,提高站位,始终以党建为引领,围绕中心,创新举措,服务群众。


  (市委政法委)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