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古蔺频道 > 三大建设 >
古蔺县法院“泸法麒麟”普法宣讲团开展“送法进机关”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2-23 09:23:33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近日,古蔺县法院副院长、“泸法麒麟”普法宣讲团成员宋学梅,古蔺县法院行政综合审判庭庭长、“泸法麒麟”普法宣讲团成员杜宇,来到古蔺县医疗保障局开展“送法进机关”活动。


  当天,“送法进机关”活动以研讨形式进行,参与人员围绕医疗保障基金核付、打击欺诈和骗保两个主题,就《关于建立医保基金核付工作协作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有关条款,以及意外伤害医保基金支付的难点问题,开展以案释法,并进行了分析讨论。


  在活动中,宋学梅和杜宇分别就医疗保障基金核付的法律适用、办理流程等内容,与参会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促进医疗保障基金核付工作依法开展,以减少行政争议案件发生率,降低行政案件诉讼风险。


  参加活动的有关人员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职责依法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全力维护社会保险的保障性作用。


  (文倩)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